close

今年7月初才剛開幕,主打CP值及新鮮的丼飯,看到一些分享文有點心動,就趁鮮趕快來嚐嚐囉!

丼賞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,位置很近不過招牌不顯眼,在長長走道裡面右側下去的B1

01.jpg

02.jpg

下去前牆上的菜單讓人有奔放大器的感覺。

03.jpg

下樓後就會有服務生帶位,並提供桌號及用餐方式,這裡採自助式,入座後記住桌號,回到門口的自助點餐機點餐。

04.jpg

05.jpg

門口有一台觸控式自助點餐機,從中間綠色選單選好類別,再選擇想要的餐點,輸入桌號後付款,再取回找錢及點餐的單子夾回位置上等待餐點。

06.jpg

 

菜單

07.jpg

08.jpg

 

丼賞不收服務費,味增湯及茶水都自取。

09.jpg

10.jpg

龍蝦披薩壽司 $100

壽司飯上面鋪龍蝦肉帶柴魚片再焗烤,醋飯有點甜,底下鋪一層海苔,吃起來甜甜香香的很開胃。

12.jpg

13.jpg

無双特大盛戰艦丼 $590

龍蝦肉(剝好做焗烤)、生蝦兩隻、生魚片總共應該有快10片、扇貝、干貝唇、蟹肉棒、玉子燒、鮭魚卵、蝦卵、黑豆等。

龍蝦應該算迷你龍蝦,肉蠻緊實帶著焗烤的香氣,生蝦很甜,生魚片新鮮度都很夠。

食材是依據當天備貨決定,每次可能都會有微調,不過今天沒吃到干貝鮭魚也只有一片,有點桑心Q__Q

11.jpg

14.jpg

15.jpg

鬼爪丼 特價$190 (原價$300)

其實就是豬肋排,取名鬼爪還蠻貼切的,兩片蓋在飯上蠻酷的。

醬汁微甜微酸,味道有點像好X多的紐奧良烤翅醬。

記得不要傻傻的用筷子挾起來啃,店家有附塑膠手套可以抓著吃,方便多了。

16.jpg

17.jpg

炙燒鮭魚親子丼 $300

炙燒過後的鮭魚油脂帶著香氣油而不膩,很下飯,灑上滿滿的鮭魚卵夠滿足。

21.jpg

無双特大盛戰車丼 $590

有龍蝦肉(剝好做焗烤)、松阪豬、豬肋排、雞腿排、蝦卵、香魚等...,主食份量很多,可以吃的很過癮。

22.jpg

豪華海景刺身 $300

種類蠻豐富的,也很新鮮。

23.jpg

24.jpg

鮭魚腹刺身 $180

油脂豐富也香甜。

25.jpg

 

丼賞的風格及料理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,新鮮度也都有顧到。

生食丼飯價位160就有,熟食則是190元,想要澎派點也可選擇300元的丼飯。

 

延伸閱讀:

[台北美食] 天吉屋 源自日本的天丼專賣店 @ 京站 (文末附完整菜單)

[新店美食] 再訪 松町和風小舖 創意日式料理 新店店(文末附完整菜單)

[新店美食] 燦爛和食 精緻日式料理 居酒屋|捷運大坪林站

[新店美食] YAYOI やよい軒 七張店(日本百年老店)捷運七張站

[台北美食] 丸壽司 @ 微風台北車站(迴轉壽司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餐廳名稱:丼賞和食

消費時間:20167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0B1

電話:(02) 2517-5526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40B1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咖啡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